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

  我的媽媽皮膚白凈,一張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她性格溫柔,對待人總是笑眯眯的。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,當我紅着臉把試卷交給她時,媽媽頓時皺起了眉頭。當時我嚇了一跳,心想這下完了。可沒想到的是媽媽不但沒有打我還俯下身來說:“這次沒考好找找原因下次再努力啊!”我很羞愧,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,下次不讓她再失望了。媽媽還喜歡織毛衣、逛街……要是我和爸爸說去逛街媽媽就高興的不得了。有一年冬天,媽媽連夜給我織了一件毛衣當她給我穿上了新毛衣,啊!真暖和。這時突然我看見媽媽的手上有了凍瘡,我的眼淚都要下來了心想媽媽真辛苦!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