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老師問我你最喜歡誰時,我會回答說是媽媽。我的媽媽她高高的個子,圓圓的眼睛,大大的嘴巴。

  我的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。記得有一次,放學后回到家,我快速地寫完作業就去玩電腦。一個小時后,媽媽回來了。我連忙關上電腦,拿出我寫的作業給媽媽檢查。她一看有很多錯誤,眉頭一皺,讓我去改正。我看見媽媽在冒火,就趕緊去改,改正完了又去給媽媽看。她說還有一道題是錯的,又讓我去改,結果我還是沒有改對。這下媽媽可不奈煩了,大聲地對我吼道:“去認真做,再做不對全部重寫!”最後我終於做對了,媽媽又說:“記住,寫作業一定要認真,爭取一次做對。”我點了點頭……

  我的媽媽也有溫和的時候。在生活中,她非常關心我。每當我生病的時候,她就更是加倍的愛護我。她會帶我去看病,看着我把葯吃下去,還給我買很多好吃的補身體……

  我有個這麼好的媽媽,我愛她。我要聽媽媽的話,好好學習。

  清湖小學三年級(6)班:任曉文

  指導:新天地文化輔導中心周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