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媽媽中等身材,白凈的臉上長着一對漂亮的眼睛,深深的眼窩襯得眼睛很有神,鼻子又高又挺。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。

  我媽媽是個非常愛漂亮的人。每次她和朋友去吃飯的時候,總是把長長的烏黑的頭髮放下來,再戴上亮晶晶的發卡。即使寒冷的冬天,她也要穿上短短的裙子,套上薄薄的絲襪,外面再加一件外套,還要穿上高筒靴。那麼冷還穿那麼少,媽媽真是個“大笨蛋”。

  但是,有一次我卻發現了一樁怪事,那是媽媽陪我和妹妹上課外課,妹妹感冒了,“阿嚏!”一大攤鼻涕從妹妹的鼻孔里噴出來。妹妹用紙巾擦掉后,四處張望,卻發現沒有垃圾桶。這時,坐在後面的媽媽走上來,小聲說:“把紙巾給我”。然後媽媽接過紙巾放進自己的口袋裡。媽媽明明是個愛乾淨、愛漂亮的人,怎麼把那麼髒的紙巾放進了自己的口袋呢?唉,媽媽真是個“大笨蛋”。

  後來,我明白了:其實,媽媽是用實際行動教育我們,尊重別人要自己漂亮;愛我們才不怕臟。媽媽不笨。

  媽媽,我愛你!

 五年級:郅啟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