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中等個兒,長長的頭髮扎個馬尾顯得很有精神。夏天,媽媽喜歡穿顏色鮮艷的裙子,看上美麗又大方。

  我的媽媽是個很勤勞的人。每天媽媽都是第一個起床,為全家準備早飯,幫我梳理頭髮,給弟弟穿衣,忙碌完我和弟弟的事,媽媽就得趕着出去工作了。每天晚上媽媽不管有多累,也不忘輔導我的學習,問我學到哪了,幫我複習當天學過的知識。夜深了,我們大家都回屋睡了,媽媽還不能休息,還得為我們洗衣服。每當這時候我感覺媽媽好辛苦,希望自己快快長大,能幫媽媽分但些!

  我的媽媽還是個嚴歷的人。每次在家聽寫生字的時候,我寫錯一個字,媽媽就讓我罰抄5遍,雖然我有些不服氣,但我心裡知道媽媽的嚴格是為我好,希望我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!

  我的媽媽不僅很愛我和弟弟,她對爺爺和奶奶也很好。記得一次,爺爺生病了,沒胃口吃晚飯,媽媽見了很着急,外面的天很黑了,媽媽還是一個人出去了,我不知道媽媽出去做什麼?後來才知道媽媽上街為爺爺端來一碗熱騰騰的扁肉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我長大后也要做像媽媽一樣的人!

  我的媽媽是世上最好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