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四十多歲,她很漂亮,有一頭又黑又長的頭髮,一雙烏黑的大黑眼睛,十分有神。媽媽很喜歡穿黑色的衣服,我也覺得媽媽穿黑色的衣服很美!

  我的媽媽不但長得美麗,還十分勤勞。媽媽是開文具店的,請了一個阿姨幫手,一天,阿姨休息了,只有媽媽一人看鋪,這天文具店的生意非常好,媽媽整天天忙前忙后,連口渴了都顧不上喝水。我放學回到文具店裡,看見媽媽已經很累了,我連忙倒了一杯熱茶遞給媽媽,說:“媽媽,您休息一下吧!我來幫您”。媽媽高興地說:“好孩子,媽媽不累,你去做作業吧”!媽媽喝了口水又去忙了。天色漸漸暗下來了,客人也少了,媽媽就走過來耐心輔導我做作業。晚上,我們關鋪回家,媽媽先讓我洗澡睡覺,她又去忙家務,我說:“媽媽,你今天太累了,還是明天再做吧”,媽媽說:“沒事的,你去休息吧”,看着媽媽的身影,我和感動。

  勤勞的媽媽,我愛您!

  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樂平鎮南邊小學三年級:蔡柳瑤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