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要問我在這充滿喜怒哀樂的世界上最愛的一個人是誰,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,那是我的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,不胖不瘦,瓜子臉,一雙大眼睛,炯炯有神,尤其是配上那付斯文的眼鏡,看上去特漂亮。而且,這雙美麗有神的眼睛它還有一個特殊的“功能”,那就是能看穿我的心思和喜怒哀樂。媽媽的愛總是那麼的溫暖,無邊無際,無處不在。

  在生活中,媽媽把我的衣食住行都照顧得無微不至。

  在學習中,媽媽更是我的良師益友。每天,媽媽幫我檢查作業,輔導我的學習,遇到難題,她就會跟我一起做,一起討論。每個休息天,媽媽帶我去興趣班,風雨無阻。為了我能學好奧數,媽媽像個小學生一樣,和我一起聽課,上課時她聽得那麼認真,記得那麼詳細,這一切都是為了能更好的輔導我學習。有時我的奧數題不會做,媽媽總是認真的講解給我聽。

  就連在遊戲中,媽媽也是我的好夥伴。我們經常一起打羽毛球,下五子棋,玩網絡遊戲。

  我知道,母愛是偉大的,像柔和的春風吹拂過我的心,像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前進的道路。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華東理工附小三年級:huangjiaxu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