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,中等個子,留着一頭長發,長得普普通通。在人群中你可能不會一下子找到她,可在我心中,她卻是一個溫柔、能幹的好媽媽。 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巧手。她織的毛衣可漂亮了!我的毛衣都是媽媽織的,比起服裝店裡買的毫不遜色。最神氣的是我穿着媽媽織的時尚毛衣上街時,總能吸引無數人的目光。 

  媽媽可關心我了!她常常輪着給我買、給我做我喜歡吃的零食、菜式。她每天晚上都看天氣預報,為的是要準備我第二天穿的衣服,不讓我冷着、凍着。她平時很節約,可我一說要要買課外書,她二話不說就滿足了我的要求。 

  媽媽最怕我生病,只要我哪兒不舒服,她就急得不得了。一次,我半夜裡發燒,媽媽趕緊送我上醫院,吊瓶子時,一連扎了好幾針也沒扎進去,媽媽看了,心疼得直掉淚。 

  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。她會因為我的一點兒退步而憂心忡忡,更會因為我的一點兒進步而高興不已。我愛我的媽媽,我為有這麼一個好媽媽而自豪。 

  (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