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與眾不同,是一個缺點多多、優點少少的人。

  媽媽雖然個子不高,但也算得上眉清目秀。她有淡淡的眉毛、眯眯的眼睛,還有小小的嘴巴。因為她不大管我、管家,所以她整天無憂無慮,看起來顯得比實際年齡小很多,如果不仔仔細細地觀察,還真是看不出她眼角的魚尾紋……

  媽媽是個名副其實的“麻將迷”。麻將是媽媽的最愛。每當有人邀請打牌的時候,她都會興高采烈的去應約,打到廢寢忘食的程度。如果她大獲全勝的話,就會滿心歡喜的給我買東西吃;如果她一敗塗地的話,就會悶悶不樂地呆在家裡,甚至莫名其妙地大發雷霆……

  媽媽是個名不虛傳的“美味師”。在廚房裡做飯當然是很辛苦的。風雪交加的寒冬,廚房就像個冷凍室,寒風陣陣;自來水就像把匕首,寒氣刺骨,使人無法忍受。烈日炎炎的盛夏,廚房就像個烤箱,熱浪襲人;自來水就像壺開水,熱氣騰騰,讓人非常難受。媽媽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給我做出美味佳肴。每當我吃到香噴噴的飯菜時,我總是情不自禁的讚不絕口,心裡當然更是美滋滋的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有缺點也有優點的媽媽!

 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:饒梓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