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一米六五,中等個子,雖然四十一歲了 ,但看起來還是挺年輕。媽媽體型不胖不瘦,頭髮有一點微黃,烏黑的眉毛,短黑的睫毛,一雙溫柔的大眼睛,炯炯有神。 

  我的媽媽有時溫柔,有時嚴厲。有一次,我考了第一名,媽媽給我做了許多我愛吃的菜,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,非得讓我吃完。還有一次,我沒有考好,在看電視,媽媽大聲地說:“這一次你沒考好,還在這兒看電視,趕快給我看書去。”沒辦法,我只好灰溜溜地鑽進自己的房間。 

  媽媽很愛乾淨。經過一天的生活,家裡亂糟糟的,到處都是垃圾,當我們都睡了的時候,只有媽媽在打掃衛生,早上起來,看見家裡乾乾淨淨,一塵不染,心裡也挺舒服的。這可都是媽媽用勤勞換來的! 

  媽媽也很關心我。一次,我發燒到39度,媽媽氣喘吁吁地抱着我,趕去了醫院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,我愛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