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看起來比較胖,可她卻老是叫我小豬仔。她的同事說她一點也不胖。媽媽經常喜歡編着一條麻花辮,長長的,有時候她彎下腰抱我時,我就能踩着她的頭髮,她痛得直叫“這個小豬康!” 

  媽媽信佛教,家裡面擺放着一尊大大的觀音菩薩的塑像,每天都要上一柱香。她還經常去禮佛禪寺資助那裡的孤兒,把我的一些舊衣服,還有許多好吃的,送給他們,那裡很安靜,還種有幾棵菩提樹,她對很多人都很友善。 

  媽媽工作很認真,她經常工作到凌晨二點多鐘,最早一次回家是晚上八點多鐘,我常打電話給她,催她快點回家,可她老是在電話里說:“小豬仔,再過五分鐘媽媽就回來!”我等哪等啊很久都沒回來,我都睡著了才回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我很愛我的媽媽,我希望她不要這麼辛苦,多陪陪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