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

  哈哈,“電子警察”去買菜了!我可以看電視啦!你知道我們家“電子警察”是誰嗎?可能你以為是我爸爸,那你就錯,這位“電子警察”是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有一個活像蘑菇樣的髮型,中等身材,圓圓的臉,彎彎的柳眉下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鼻樑上架着一副不大不小的眼鏡。

  為什麼我叫媽媽“電子警察”呢?那就要從這件事說起。

  一個星期天,早上八點,萬里無雲,媽媽準時起床去買菜。出門前她嚴厲地對我說:“女兒,你不能看電視。如果你看電視我就揍你。”我開心地說:“噢,知道了。”過了一會,我估計媽媽已經走到樓下了,立刻就打開了電視機,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不知不覺到了九點,我想,媽媽快要回來了吧。我立刻跑到陽台,往下望去,不好,媽媽回來了!我立刻關了電視,拿起一本作文書裝模作樣地看了起來。媽媽回到家問:“女兒,你剛才沒有看電視?”我冒了一身冷汗,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,我……沒看。”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就走到電視機旁邊,用手一摸,發現電視機是熱的。這時,我正想逃跑,可媽媽大吼:“站住,電視機為什麼會那麼熱呢?”看到媽媽那氣沖沖的樣子,我只好向她認錯。媽媽說:“這次放過你一馬,下次就不客氣了。”

  哎!有了“電子警察”媽媽,相信我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