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三歲,她中等身材,黃黃的頭髮,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紅紅的嘴唇,漂亮極了。 

  平時媽媽都是嘮嘮叨叨的。每當晚上我看電視不去睡覺的時候,媽媽就嘮嘮叨叨地說:"不能看,星期六再看。"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,耳邊又是一聲:"寫字姿勢要正確."還有上課要認真聽講啦,要認真寫作業啦,考試時認真讀題,認真思考,做完后認真檢查啦.要誠實啦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......一整天嘮叨的沒完沒了,一聽到媽媽的嘮叨聲我就心煩.可是到了後來我對媽媽的嘮叨有了新的認識. 

  那是一次語文考試,我碰到了攔路虎,是一道填成語的題.想了很長時間也沒有 

想起來.眼看就到交卷的時間了,我特別著急.正要準備放棄的時候忽然想起了媽媽的嘮叨:"要認真思考,不要輕易放棄."於是,我就調整好自己焦急的心態細細的思考.想起來了,我不禁高興地喊出聲來.在宣布成績的時候我得了滿分,老師還在分數下面寫了一個大大的"好“字.我特別高興,正是媽媽的嘮叨給了我力量,我要感謝我的媽媽.通過着件事也讓我明白了,只要認真思考就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. 

 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,正是這些嘮叨千百次地督促我,使我健康的成長.我要感謝我的媽媽.

  指導老師:朱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