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 

  瞧!那裡走來一個人: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白皙的皮膚。那就是我的媽媽。 

  我的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,平時,她下班一回家,就會問我:“作業做好了嗎?”如果我說:“做好了。”她就會就:“乖女兒,你先看一會書,我燒完飯就給你檢查作業。”如果,我說:“還沒寫好。”媽媽就會輕聲的說:“抓緊時間,寫快一點。”記得有一次,老師讓我們回家修改作文,由於我中午寫作業沒有睡午覺,晚上我總是想打瞌睡,我實在不知道作文怎麼改,媽媽就讓我先去睡覺,深夜我去上廁所時,還看見媽媽坐在桌子旁給我在修改作文。頓時我眼裡湧出了淚花,一下了撲在了床上低聲哭了起來。早晨,我看見媽媽把我的作文修改好了,十分激動。媽媽說:“你看看,我這一夜做的工作怎麼樣。”我讀着媽媽給我修改的作文,體會到了媽媽對我的愛。 

  媽媽工作認真,有一次,她發燒了,我和爸爸勸她不要去上班了,請一天病假。可媽媽說:“如果我請假的話,其他的員工就會因為我多勞累一些了。”說完她就拖着疲倦的身體上班去了。我和爸爸不由得深深地嘆了一口氣。晚上,她回到家,我們發現她的病更重了,於是我和爸爸趕緊送她去了醫院。 

  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一個既關心我學習又熱愛工作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