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有着長長的烏黑的頭髮,紅紅的嘴唇,臉上總是微笑着,待人和善。 

  媽媽是一位優秀的飛機設計師。星期六到了,媽媽躺在床上一會就睡著了,媽媽真是辛苦,一連五天都在上班,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加班。我不忍心打擾媽媽,就靜靜地寫着作業。“丁零零”,媽媽的手機鈴響了,我很疑惑,現在是午睡時間,是誰在給媽媽到電話?“喂,蔡師呀 …… 哦,原來是這樣,馬上到,馬上到。”原來媽媽要去單位辦事。我很生氣,星期六那麼熱,大家都在休息,為什麼媽媽要工作?為什麼不讓別人去?下午媽媽回來了,我憤憤地說出了我的不滿,可媽媽和藹的說:“為社會做貢獻有什麼不對么?正好我對這項工作了解嘛。”我看着媽媽憔悴的臉,心裡很不好受。 

  周末到了,我和媽媽爸爸出去玩兒。媽媽帶了一大包的零食,我很饞,在休息的時候偷偷吃開了零食。媽媽好像發現我了,我快速的把零食藏在後面。“寶貝兒幹什麼呢?”“沒 …… 沒幹什麼啊!”“哎呀,還有3千米呢!看看吃的夠不夠啊,兒?”還有3千米?我第一次去飛機場,還不知道有多遠。哼!騙我,這招早被我看穿了!媽媽經常對我使用這招。爸爸現在熱的直冒汗,那麼多水他怎麼不喝呢?可能真的還有3千米,爸爸脂肪那麼多,早就累得支持不住啦,他們怕我支持不住,所以給我留點水,已免我口渴了。爸爸媽媽對我真好!我乖乖的把零食放到了袋子里。大約過了十幾分鐘,媽媽說:“飛機場到了!”我反應過來了,媽媽和爸爸合夥來欺負我,我大喊:“好啊,你們演戲來騙我!“”好了,來吃零食吧,我知道你等不及了,在路上只是考驗你一下,假如真的有3千米那怎麼辦?一定要學會忍耐啊! 

 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