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…每當我唱起這支歌便會想起媽媽。我的媽媽雖然讀書不多,但他知道怎樣疼愛自己的兒女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買酸奶,突然,前面來了一隻小狗,一直跑在車子的前面,車還沒來得及停下,就和小狗撞上了,媽媽為了不讓我和姐姐受傷,用自己的腿支住了車。把自己的腿磕得一塊青一塊紫的,還被小狗咬了一下。但媽媽看到我們沒有磕傷,笑着對我們說:“曉帆、曉彤,疼不疼呀!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,哭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發了高燒。媽媽也不管她那條受了重傷的腿,抱着我,飛快的跑到醫院,媽媽的腳抽筋了,更是傷上加傷。由於醫生看不到我的血管,給我紮上了好幾個針孔,疼得我暈了過去。媽媽抓緊我的手,傷心的哭了。打完吊瓶,媽媽背着我回家。給我熬湯,喂我喝葯,在旁邊守着我,看着我,我的病治好了,但媽媽的傷還沒有好,媽媽說:“只要你好了,媽媽就會好。”我的媽媽非常好,是一位最偉大最無私的媽媽。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…當優美的旋律再次響起,我就感念媽媽,的確,世界上最無私、最偉大的東西就是母愛。啊!媽媽,您永遠是促使我前進的動力。

  媽媽,我愛您,永遠愛您。

  山東青島膠州市陸家村小學三年級:姜曉帆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