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,中等個頭,留着一頭長發,長的普普通通。站在人群中你可能一下子會找不到她,可在我心中,她卻是一個最好的媽媽。我的媽媽很平凡,她只是千千萬萬個家庭中相似的母親,深愛兒女是一種本能,她對我的愛更是無微不至。從我呱呱墜地、牙牙學語到今天,生活上、學習上,媽媽付出的心血無法計量。以至於我都不知道能用什麼樣的語言來更確切的形容她。我只是清楚的明白,這一生,媽媽是我最深愛最感激最信任最依賴的人。我有一個對我呵護至佳的媽媽。記得有一天,半夜三更我突然發起高燒。爸爸出差不在家,只可把媽媽急壞了。還好,媽媽是一名醫生,家裡有現成的葯。媽媽立即取來了葯,幫我打點滴。由於燒的太高,我迷迷糊糊的,只是覺得頭上涼涼的,肯定是媽媽在用毛巾為我擦洗呢。我知道:媽媽又會一夜守護在我的床前……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,過了幾天,我便康復了。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也很嚴格,我每次放學回家,她總是耐心地輔導我。有一次,我做了一份數學試卷。因為粗心,有幾道做錯了,媽媽看了后,狠狠地批評了我,甚至還打了我。我傷心地哭了起來。現在想想,我是不對的,她是為我好啊!

  希望我做事能夠細心一點。媽媽很愛我,我也很愛媽媽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,一直,永遠……

  東方紅三年級:王陳鋮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