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在我的心中有着極高的地位,如果有人要罵我的媽媽的話,我會對他不客氣的。但是,我雖然愛我的媽媽,她卻有一個不好的習慣——就是她愛打麻將。

  平常只有白天在家,晚上就去玩,這樣讓我很少有合家歡樂的感覺。每當在別人家玩,看見別人和他的媽媽一天到晚都可以談心,我卻不能,我只能在家等待着媽媽哪天不去打牌,只有我和爸爸在家靜靜地等待着他。說句實話,我有時候真的很想衝上去把他們的麻將扔了,但是我又怕媽媽罵我。今天我的媽媽又去打牌去了,我的作業也做完了,爸爸又睡了,只有我一個人,讓我看書我又看不進去,只好坐在電腦旁,想電腦訴說我的苦惱。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不要經常去打牌了好嗎?你知道嗎,每每看到別人的媽媽跟自己的兒女談心,我的心裡有多痛,您也許不會明白,我和爸爸在家裡,沒有你,我們倆就聊不起來,因為你不在,我們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,麻將真的很好玩嗎。別人的媽媽有幾個是您這樣的啊,天天晚上都不在家,只有晚上我才有時間跟你和爸爸聊天。媽媽,我是畢業班了啊,您這樣天天跑,我就天天想,我的心思就不能完全用在學習上了啊,為了我的學習,您也應該不會這樣了吧。媽,我真的很希望有時間就跟你和爸爸都聊一下,可以增進我們之間的叫交流啊。您說我說得有道理嗎?”

  你如果改正了的話,您就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