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——王曉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——王曉正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我的媽媽

  作者:王曉正 指導老師:張立芸

  我的媽媽長着一對不大不小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大大的嘴,臉黑黑的,愛穿黑衣服,這樣讓她顯得很漂亮。

  我的媽媽很粗心。有一回,媽媽把我接回家,讓我自己在家寫作業,她去買菜。一會兒,我寫完作業,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等媽媽這個老“煮”婦回家做飯,可是等了好久她還是沒有回來。於是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些不好的場景。忽然,我聽到一曲十分難聽而且找不到節奏的歌,就知道媽媽回來了,這可是她在樓道里唱的老歌。我連忙去開門,呵!果然不出我所料,老媽真的回來啦!我連忙讓媽媽去做飯,她連聲叫好,可是到了廚房,她發現菜不見了,於是,她仔細地回想這件事,過了一會兒,她一拍腦瓜說:“哎呀!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個朋友,就進她家聊天,肯定落在她家啦!”我一翻白眼,差點氣得暈過去,氣沖沖地說:“行了!行了!快去拎吧!”可是她卻結結巴巴地說:“可是…可是…車壞了呀!”唉!真是禍不單行呀!太倒霉了!

  我的媽媽雖然有時很粗心,但是,她也真是有一個“偵探”風格。有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忍不住玩了一小會兒,誰知,媽媽說道:“曉正,你怎麼在玩呀?”本來門鎖着,媽媽是不可能看見的,於是,我就說:“沒有啊!”只聽,媽媽又說:“沒有?那我怎麼在門縫裡看見你的影子在動?”哎呀!大偵探饒命啊!

  我有一個粗心的大偵探媽媽,我愛我這個粗心的大偵探媽媽。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——王曉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——王曉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