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我的媽媽是精靈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媽媽是精靈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精靈,一個熟悉而陌生的字眼。它是童年的玩伴,它是電視里不可缺少的主角。它活在幻想中,活在那個有白雪公主的世界里。有沒有想過,當精靈出現在你的面前,你是興奮還是害怕,你會開心大笑還是會躲在被窩裡。

  故事發生在一個普通家庭里,因為主人公陳淼淼的一次失誤,讓這個隱藏了十三年的秘密,無奈揭開。當陳淼淼得知,自己的媽媽是一個精靈,她先是一陣恐懼,後來慢慢覺得,其實有一個精靈媽媽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呢?天真的陳淼淼以為這件事情絲毫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家庭,但爸爸卻告訴她,一旦這個秘密被發現,那麼,他將會和媽媽離婚。剛開始,陳淼淼堅持保衛着這個溫暖的小窩,可後來發現,精靈媽媽竟然喝青蛙的血!青蛙,這可是陳淼淼最最喜歡的動物!陳淼淼漸漸開始厭惡“新媽媽”,在多方逼迫之下,精靈媽媽無奈回到了精靈世界。

  這本書雖然普通,但卻比一板一眼的名著來的強。這僅僅只是一個平凡的兒童文學作家,她沒有著名作家用詞生動,也沒有像名著那樣,蘊含著那麼多的大道理。可是,她卻用最樸素的文字打造出一個真實而感人的故事。沒錯,不是只有閃耀的人才能夠做出對社會有益的事,普通人也可以,甚至做的更好。只要相信自己,相信自己的實力,創造出來的不是奇迹,是眾人對你的認可!

  也許,在將來的某一天,當你走上獲獎台時,你會看見,遠處,一隻幽藍色的精靈,在向你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媽媽是精靈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媽媽是精靈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