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俗話說,母愛如山。我就有一個非常愛我的好媽媽。她今年已經四十一歲了。

  她的頭髮短短的、耳朵小小的、慈祥的眼睛下有一個小小的鼻子、微微張開的小嘴裡露出了兩行潔白而又整齊的牙齒。個子有點高、身子有點胖。這就是我的可愛的好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是我家裡的‘小保姆’!每天從早到晚,她都會辛勤地去做飯、洗衣服、種地……到了傍晚該睡覺時,她就會提前把床鋪好了,再喊我讓我睡覺。第二天早上,她有時還會對我說:“兒子,你半夜又蹬被子啦!”我害羞極了。

  還有一次,那天是一個雨天。我們放學的時候,我卻忘帶了傘,同學們都帶了。當同學們走完后,我禁不住心酸地留下了眼淚……正在這時,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從我的小小的耳朵邊輕輕地劃過:“兒子,媽媽來給你送傘來了……”我又哭了,這時是高興的淚,也是傷心的淚……

  我的媽媽是多麼的偉大啊!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杏園小學五年級:石紀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