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——蘇雄鷹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——蘇雄鷹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()

  我有一個好媽媽,她今年31歲。我媽媽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。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。

  我的媽媽是一位會計師,她十分愛漂亮。一次,她出去外面玩,回來后,興奮地跑進卧室,馬上穿上新衣服跑了出來,問我:“漂亮嗎?”我覺得還可以,就說:“漂亮極啦!”媽媽聽了開心極了!

 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。每次對我寫的字不滿意的時侯,總是會大聲說:“快把字寫好。”我知道。媽媽是為我好,所以,我一定要加油學習,天天向上,把字寫的更漂亮。

  媽媽每天做事很辛苦,早出晚歸。但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陪我玩,跟我聊天。

  我喜歡我的媽媽!

(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——蘇雄鷹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——蘇雄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