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幫媽媽買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媽媽買菜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眼間,寒假已經十幾天過去了,我每天都要睡到八點多才起床,可是,今天我提前一個小時就起床了。媽媽感到很驚訝,問我?“今天為什麼起得這麼早?”我頑皮地笑着說?“我今天想替您買菜去。”媽媽說?“不行,外面太冷了。”我說?“戴上手套不就行了嘛。”最後,媽媽終於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答應了。 

  媽媽給了我二十元錢,說?“買一斤韭菜和一斤辣椒就行了。再多你提不動,路上注意安全,過馬路時要走斑馬線。”我說?“知道了。”媽媽還說?“一定要買新鮮的菜呦。”於是,我哪着錢高興地出門了。 

  到了馬路邊,來來往往的車輛在我身邊穿梭而過,讓人毛骨悚然。到了十字路口,紅燈亮了,我等了一會兒,看見一位阿姨在我前面走着,於是,我跟着阿姨過了馬路,我心裡在默默的感謝着阿姨。進了菜市場,裡面的菜可真多呀,讓人眼花繚亂,市場的菜真新鮮,我不知道該買誰的菜,眼睛在不斷地搜尋我所要買的菜。正在這時,我看見兩位阿姨在一位叔叔跟前買菜。我想?“這位叔叔的菜肯定既便宜有新鮮。”於是,我大踏步向那位叔叔的菜攤子走過去。叔叔笑嘻嘻地問我買什麼菜。我說?“買一斤韭菜、一斤辣椒。”叔叔一看我是個小朋友,他就幫我挑選新鮮的。叔叔給我稱完菜裝進塑料袋裡。我問?“多少錢?”叔叔說?“十塊錢。”我付完錢,提着菜,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 

  一進家門,媽媽迎上來接過菜袋子一看。呀,真新鮮,沒想到,我們家寶貝真的長大了。我甜滋滋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幫媽媽買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