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的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的禮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給媽媽的禮物

  程天一

  大家都說“母愛如水,父愛如山”。今天是母親節,送什麼禮物卻成了困難。

  今天,我想了又想,送香水,不行,太貴了,我的錢不夠;送吃的,不行,一會就吃完了;送玩的,不行,太幼稚了。最後我做出了決定,送在美術課上編織的花,並在上面寫上:我愛您媽媽!

  說干就干,拿上錢,跑到小賣部里,買上彩紙,便又飛快跑回家中。回家后,我便拿出工具:剪刀、雙面膠、彩紙。首先把一張紙摺疊成長方形,用剪刀剪一些小條條,再拿出一張紙,摺疊后,用剪刀剪一半,不能剪斷。再穿,並用雙面膠固定了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完成了。我用中性筆在上面寫上了:“我愛您,我的媽媽!”

  媽媽回家后,看見了我的禮物,淚水流了下來,我們擁抱在一起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的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