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做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做禮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往年的母親節又到了,我正在公交車上,要不是公交車有日曆,要麼我還不知道母親節到來了呢。我非常懊悔。

  我心想今年應該送母親什麼樣的禮物呢。以前,我都送點康乃馨之類的東西,我摸了摸口袋。啊,我的零花錢用光了怎麼辦呢。我做着車回到家裡。覺得懊惱就看了看電視,我換台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廢物“變”禮物。我沉思一想,看到有一塊木板心想:媽媽最近喜歡上動物了,今年我就送犀牛吧。我拿我們家的工具把木板裁成犀牛的五片體再將他們拼裝起來,終於一個犀牛就做好了。可是站不起來,我拿膠帶一貼。終於那隻笨重的犀牛終於用他的“腿”站起來了,那隻犀牛的脾氣好像很暴躁,就像鞭炮一樣,一點就爆。我把犀牛放在跟電腦上的圖片比了比,雖然沒有那麼漂亮,但是也不錯了。我找到了三個沒用的瓶子,把他們和在了一起,把犀牛放在了盒子里。我想媽媽接到我的禮物一定會大吃一驚,因為我的禮物是手工做的。

  我的犀牛雖然不怎麼漂亮,但是博得了媽媽的喜愛。因為我這是第一次給媽媽送手工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做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做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