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禮物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母親節到了,又是媽媽的生日。我該送媽媽什麼禮物才好?買一件襯衫嗎?沒有錢;送一個水晶蘋果嗎?太寒酸;送一個吻?每年都送。沒新意。哎呀,怎麼辦?”我把自己的心事和我最好的幾個夥伴念叨着,渴望她們給我最好的主意。

  母親節那天,媽媽傍晚下班回來了。一進家門,家裡黑鴉鴉的。媽媽一邊埋怨:“又跑哪玩兒去了?”一邊脫鞋進屋。突然,所有的燈都亮了,我和我的夥伴捧着蛋糕,唱着《Happy Birthday》,帶着微笑從屋裡走出來。媽媽看看滿桌的菜肴又看看我們,她甜甜美美地笑了,我無意中瞥見媽媽笑時眼睛竟紅紅的,好像幸福是一陣風,將快樂的沙塵,吹進了母親心靈的窗戶。

  我們把媽媽讓進屋,已經過了7:00了,到了播放點歌的時間了,我打開電視機,母親聽着我們為她點的那首《燭光里的媽媽》時,嘴裡念着屏幕上的字幕:“陽陽和她的夥伴祝媽媽生日——節日快樂,永遠快樂。”剛念完,媽媽的眼眶中就充滿了着晶瑩的淚花,我們的心中也涌動出一股幸福的暖流。

  吃完飯,我從背後拿出一幅畫,上面畫著一位中年婦女騎着單車送一個小姑娘上學。上面還粘着飽含着我對媽媽的愛的一枝用皺紋紙折成的玫瑰。我看着媽媽掛滿慈祥與幸福的臉,便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,送上了一個甜蜜的吻。

  大家都笑了,媽媽也流下了熱淚,在熱烈的掌聲中,媽媽又渡過了人生的第37條“萊茵河”。

指導教師:張憲榮

簡評:行文自然,情如流水恬淡中伸向遠方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