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做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做禮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八婦女節已經是屈指可數了,今年的三八,我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?

  上幼兒園時,我送給媽媽的是親手做的大紅花,上學了,我用鞋盒給媽媽做過挎包,用蠟筆給媽媽畫過賀卡,用零花錢給媽媽買過康乃馨和音樂盒,媽媽說,她更喜歡我親手做的禮物。

  這兩天我絞盡腦汁才決定用前幾天媽媽教我的phogoshop作圖軟件給媽媽做張電子賀卡。我先選一個淡藍的顏色做賀卡的背景,然後把一個手持魔棒的小飛天使剪貼在賀卡的左上角,在右下角獻上一支含包欲放康乃馨,最後在賀卡的中間畫一張淡淡的帶花邊的紙,紙上用大紅的楷體字寫上我對媽媽真誠的祝福:節日快樂!漂亮如昨日!

  儘管我水平有限,做出的賀卡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美,但我想,三八那天,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,因為我會使用現代化的工具給她做禮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做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做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