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銀杏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杏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喜歡高貴的玫瑰;有有人喜歡那嬌艷的杜丹;有人喜歡芬芳的茉莉;而我則喜歡那平凡而樸實的銀杏樹!

  春天,銀杏樹羞羞答答地捧出小嫩芽。不久,嫩芽長成了小蒲扇一樣的綠葉。一整微風吹來,銀杏樹彷彿是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微風中頻頻點頭。從廚房那兒望到窗前的銀杏樹那裡,她好像伴着春風綻開甜美的微笑!

  夏天,銀杏樹的枝葉更茂密了。一次,大暴雨來了,狂風暴雨把銀杏樹吹打得東倒西歪,好像十分招架不住似的。我透過玻璃看着,心心裡酸酸的,真想去扶她一把。但她始終沒有屈服,堅強的傲立着。暴雨後,我看見它的葉子似乎更綠了。

  秋天,銀杏樹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。秋風嫉妒了,把她的頭髮一次一次扯下。樹葉落了下來,像是一隻只金黃的蝴蝶一般在翩翩起舞。

  冬天,銀杏樹的樹掉光了,露出了她那筆直的軀幹。她就像個即將要上戰場的的勇士,好像在說:“我不怕寒冷!我可以與嚴冬展開‘殊死搏鬥’的!走過這個冬季,我一定會更挺拔,更充滿生機!”

  一年四季,銀杏樹從沒有離開過我們。時時在為我家進化空氣。她是那麼執着、那麼耐心;沒有因為困難而屈服、沒有因為嚴寒而退縮。他是那麼默默無聞、那麼勤勤懇懇,所以我們應該學習她的精神!

  銀杏樹,我讚美你!

  實驗小學三年級:tinkle

您正在瀏覽: 銀杏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杏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