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黑雞和小白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黑雞和小白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,空氣可清新了。小白雞和小黑雞去森林裡去玩。就在半路上,小白雞說:“小黑雞,你在那裡等我,因為我要大便.” 

  “快去!我等你” 

  小黑雞看到地上有一條大青蟲。心想:這條大青蟲一定很好吃。就準備吃大青蟲。此時,小白雞看到,急忙跑到這裡,與小黑雞搶吃大青蟲。小黑雞忙說:“你不要搶,我分給你一半,不就行了嗎?” 

  “不行,我就要整條大青蟲。”小白雞說著。 

  小黑雞說:“我先看到了,已經分一半給你很不錯,你還這樣貪心!”他們越說越激動,最後他們就打了起來。 

  小黑雞用自己的翅膀拍打小白雞,小白雞用嘴去咬小黑雞。此時,大青蟲趁機逃跑了。當小白雞發現大青蟲沒了,大叫一聲:“我的美餐沒了!” 

  小黑雞聽到,說:“我們為什麼要打架呢?”小白雞也說:“以後,我們就不要吵架,應該成為一對真正的好朋友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黑雞和小白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黑雞和小白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