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愛的教育》之《貧苦的母子》有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愛的教育》之《貧苦的母子》有感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讀了《貧苦的母子》這篇文章,我的心裡非常激動,深深地被葛祿西努力的學習精神所感動了。 

  今天學校放假一天,安利柯和媽媽去看昨天報上登的那家窮人,一進門,屋裡黯黯淡淡的,角落裡有一個小朋友,正就着椅子用功呢!隱約可以看見椅子上打開的作業本和地上擺着的墨水瓶,這不正是葛祿西嗎? 

  然而在這麼艱苦的環境下,葛祿西還這麼認真的學習,我們現在的學習環境這麼好,有漂亮的學習桌,明亮的房間,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? 

  我一定要向葛祿西學習,認真學習文化知識,幫助一些可以幫助的人,努力做一名對祖國、社會有用的人,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愛的教育》之《貧苦的母子》有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愛的教育》之《貧苦的母子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