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穿衣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穿衣比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穿衣比賽 

  水雲軒小學

  肖智豪 

  猴子王國的國王覺得人很聰明,因為猴子國王看見人來看它們都穿衣服,於是,猴子國王舉行了穿衣服比賽。 

  一場有趣的穿衣服比賽開始了。參賽者有:啦啦小姐,黃毛先生。評委有:孔雀小姐,熊貓先生。裁判是大象先生。主持人是松鼠小姐。規則是:看誰穿得快穿得整齊。松鼠小姐說:“女士們,先生們,一場穿衣比賽即將開始。”大象先生說:“比賽開始,請參與者上場。”二位參賽者立即拿着衣服跑到台上。大象先生說:“比賽開始。”啦啦小姐眼疾手快,一下子把裙子穿了上去。但是,啦啦小姐把裙子穿倒了,啦啦小姐急忙把裙子脫了下來重新穿。再看啦啦小姐旁邊的黃毛先生,黃毛先生慌慌張張的把西裝拿起來穿。可黃毛先生一不小心就把褲子當做了衣服來穿,鬧出了笑話。引得下面的觀眾哈哈大笑,有些觀眾笑得合不攏嘴。黃毛先生馬上脫下褲子重新穿。眼看啦啦小姐快要穿好了,可是,黃毛先生還沒穿好,黃毛先生馬上就把褲子穿好,黃毛先生一跳就跳進了褲子里,誰知,咔嚓,黃毛先生的褲子爛了一個洞。終於,黃毛先生把衣服穿好了,緊接着啦啦小姐也把裙子穿好了,黃毛先生擺出了一個帥氣地姿勢,黃毛先生把手擺成個八字,放在下巴下面。啦啦小姐也擺出了一個漂亮的S形。他們贏得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。 

 比賽完了,主持人要宣布結果時,兩位參賽者都很緊張。主持人說:“女士們,先生們,激動人心的時刻要到了,第一名是黃毛先生,雖然褲子爛了一個洞,但擺的姿勢優美。第二名是啦啦小姐。請兩位選手上來領獎。”黃毛先生非常高興。 

  指導:王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穿衣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穿衣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