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穿衣服大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衣服大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穿衣服大賽

  中山小學四(2)班 鄭格選

  “加油!加油……”咦?通常安安靜靜的語文課,如今怎麼這麼熱鬧呀?原來,我們班正在舉行“穿衣服大賽”呢!老師先讓第一排同學把衣服脫下來,放在講台桌上。然後,請兩個助手幫忙把參加大賽的六個隊員的眼睛蒙住。最後,老師宣布:誰能在規定的時間內穿好一件衣服,而且穿戴整齊,準確無誤,誰就是冠軍。

  只聽老師一聲令下: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教室里的氣氛馬上緊張起來。六位同學都顧不上自己被蒙住了眼睛,直衝到了講台旁,隨便搶了一件衣服就往身上套。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了,只見葉孫建使勁地穿,可不知是因為著急還是因為衣服太小了,他就是穿不上。再看看小金那邊吧!不知是不是因為手氣太差,他竟然拿了一件有兩條拉鏈的衣服,可他還是把外面的拉鏈和裡頭的拉鏈給拉上了……

  “停!時間到。”精彩的畫面就此定格。當六位同學“重見光明”,都忍不住和大家一起笑了起來。有的還不好意思地羞紅了臉,恨不得有個地洞鑽進去呢!

  讓我們把鏡頭聚焦到小葉同學。你看他穿的是一件黃色的外套,可竟然只套進了一隻袖管,另一半呢耷拉着吊在身上,那樣子可真像和尚身上披着的一件“袈裟”,那他豈不就成了一位小和尚嗎?再看看小雅同學,雖然她運氣好,穿上了一件女孩子的衣服,可還是引起了同學們的笑話——原來,她上扣搭下扣,下扣套上扣了!

  咦?剛才那個最搞笑的爭爭同學哪兒去了?哎呀,原來是躲到桌底下去了。這可不行,醜媳婦終究是要見公婆的嘛! 於是 老師連拉帶拽地把他拖了出來。“哈哈哈……”他今天“男扮女裝“,穿的是一件粉紅色的長大衣。再看他的臉,紅得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。“哈哈!哈哈……”他越是不好意思,大家笑得越是起勁了。

  最後,小金同學以選擇衣服正確,穿衣速度快而且穿戴整齊贏得了冠軍。

  這堂課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,我喜歡這樣的作文課。

  指導老師:邱雲燕

您正在瀏覽: 穿衣服大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衣服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