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穿衣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穿衣比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穿衣比賽 

  朗晴小學三年級作文

  甘俊豪 

  猴子王國的國王覺得人很聰明,就下令全體猴子都要向人學習。學什麼呢?猴王發現人來看猴子的時候總是穿衣服。於是猴王決定先學穿衣服。為了調動猴子穿衣服的積極性,猴王要舉行一場比賽。 

  消息一傳出,好奇的猴子們都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穿衣戴帽比賽。老猴當裁判,連猴王孫悟空也來穿衣戴帽比賽。只要疊得不整齊,穿得不整潔一律被淘汰。 

  到老猴那裡報名,有十人,加上孫悟空有十一人。 

比賽正式開始了,孫悟空、金絲猴、黃眉猴、長毛猴,都整整齊齊地站在賽場上。 

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第一場比賽完成,由於六隻無名猴疊得不整齊,穿得不整潔一律被淘汰了。 

  第二場比賽開始,長毛猴、金絲猴、黃眉猴穿得速度快,但穿得不整齊。長毛猴使用石頭攻擊金絲猴受傷的部位嚴重出血,淘汰下場。 

  第三場比賽開始,剩下嬌生慣養的孫悟空和小白猴了。只見小白猴扣錯了扣眼,衣服一邊長,一邊短。 不整齊,它也淘汰下場了。只見孫悟空國王不慌不忙,拉拉衣角,穿得很整齊。孫悟空是穿衣戴帽的比賽冠軍。 

  通過比賽,小猴們明白了沉着、鎮定才能做好每一件事,他們都對穿衣服很感興趣。不信,你看,動物寵物店裡有好多動物服裝賣呢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穿衣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穿衣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