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幸福的穿越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幸福的穿越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嗯?這是什麼地方?無論男女老少都留着長發,人人身着清朝服裝,別告訴我是在拍戲哦!咦?這些人怎麼都往同一個方向跑?嘴裡還說著些什麼,像是什麼林則徐……銷毀鴉片…… 

  難道我穿越到了1839年的清朝?容不得我多想,擁擠的人流已把帶到了虎門的海灘。 

  太陽當空照着,我抹掉臉上的汗珠,為看虎門銷煙這一壯舉,在驕陽下等待着。終於,林則徐等人健步登上了禮台。這時候,禮炮轟鳴。我舉起雙手歡呼着…… 

  啊,銷煙池裡散發的氣味真難聞!我捂住口鼻用手用力扇着,希望能把刺鼻的臭氣扇走…… 

  忽然我眼前一黑,好像被卷進了時空隧道,只覺得身子輕飄飄的,不一會兒,眼前又一亮。此時的我正身處在如潮的人流里,偉大的毛主席正在天安門城樓向全世界莊嚴宣告:“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!”這是一個多麼令中國人振奮的時刻啊!從此,人民當家作主的中國,將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看我身邊的人們,布衣,布鞋,從服飾看,大家的生活還很艱苦,但是,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發自內心的喜悅。我不由得感慨,身邊的朋友,你們知道嗎?五十多年後,這裡將是傳遞奧運火炬的起點;2008年8月8日,奧運禮花的第一個“大腳印”也將從這裡出發…… 

  短短的60年間,中國怎麼會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巨變?我想:我們要感謝那革命先烈,是他們拋頭顱,灑熱血,建立了新中國;我要感謝偉大的中國共產黨,是他領導着中國走向富強…… 

  我隨着遊行的人們走着,走着……突然,我身邊的景物都變得模糊起來。我閉上眼睛,定了定神。當我再次睜開眼睛,第一眼見到的竟是無邊無際的沙漠,皎潔的月光灑在一座高聳的建築物上。我仔細一看,不會吧!是酒泉衛星發射中心? 

  我走近了發射場。此時,發射塔下亮如白晝。 

  “總指揮同志,我奉命執行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任務,準備完畢,待命出征,請指示!”透過防護面罩,楊利偉叔叔的眼神顯得格外平靜。 

  我心想:“神州”5號的飛行一定是成功的。楊利偉叔叔將在浩瀚的太空寫下中國人的名字;中華民族千年的飛天夢想,今朝就要實現! 

  火箭起飛啦!看,烈焰升騰!大漠都在振顫!那光好亮,刺得我睜不開眼…… 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耳邊傳來了鬧鐘聲。我睜開眼睛,“虎門銷煙”、“夢圓飛天”的場景轉瞬間都不見了,看着熟悉的床單,呼吸着熟悉的空氣,我明白了過來,原來我是做了一個夢。我多想在夢裡再穿越一回,看看十年以後的祖國,會有怎樣的成就。相信到那時,我們一定能像讓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林則徐、夢圓飛天的楊利偉叔叔那樣,為祖國的進步作出貢獻,為續寫祖國明日的輝煌作出努力。到那時,天會更藍,水會更清,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幸福的穿越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幸福的穿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