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有意義的穿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意義的穿越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學們,最近我看了一本關於我省傑出思想家、文學家、醫學家、書畫家傅山先生傳說的書,我不但敬仰這位老先生,而且還沉迷於許多關於他老人家的傳說。更為神奇的是那天我看着這本書,不知怎樣的也像電視劇講述的一樣,穿越時空來到了傅山老先生那個時代。

  “哎呦!”一聲,我從天上掉了下來,旁邊的人都來圍觀,一會兒摸摸我的手錶,一會兒看看我的衣服。看着這些人,我心想:這是什麼鬼地方呀!人們穿的這樣古怪!一打聽,我居然到了清朝,我的老天爺呀!咦?那裡怎麼那麼熱鬧?先去看看。我左擠右擠,上擠下擠才擠到最前排。哇!是傅山老先生呀!他畫了一隻鳥,那鳥竟然飛起來了!他畫了一朵花,那花竟然引來了蜜蜂!果然名不虛傳喲!我求他為我畫了一幅畫,他說要為我畫竹子,要我像竹子一樣堅定,要愛國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!哎喲!我怎麼在床上亂蹦呢?一回想,天哪,我的畫還在清朝呢!

  雖然這次穿越沒拿上畫,但我覺得真是很有意義的一次穿越呢!讓我近距離接觸到了傅山老先生,感受到他對孩子們的慈愛和他畫技的高超及知識的淵博。

  山西晉中介休市介休市北壇小學五年級:李欣瑜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意義的穿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意義的穿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