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別開生面的穿鞋帶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開生面的穿鞋帶比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0月17日下午,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穿鞋帶比賽。這可真是大姑娘上轎——頭一回。

  不一會兒,我們就分好了組。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隨着老師一聲令下,第一組的同學們開始穿起鞋帶來。只見他們一個個拿起鞋繩,往第一孔里穿,接着是第二孔、第三孔……“我穿好啦!”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她就穿好了。其它同學的雙手,像一隻只拖着綵帶的小蝴蝶在鞋子上跳越。

  到第二組了,我們幫他們打氣。“加油,加油!”這聲音越來越大,我忍不住便捂住耳朵。突然,我看見邵梓峰正扎着馬步,左一拳,右一拳,時不時來個雙拳出擊。嘴裡嘰哩呱啦地不知說什麼,仔細一聽,才知道原來他在喊加油。不久,老師發現了,對全班公布。大家哄堂大笑,馮學謙笑得直不起腰,我笑得肚子疼,只好趴在桌子上……

  終於輪到我們組了,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上比賽台,好像心臟跳出了身體。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我拿起繩頭,往孔里穿。可不一會兒,手開始不聽使喚,不久就穿錯了,我放鬆心情,穿、拉、穿、拉,我得了個第四名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我回家要幫媽媽做家務,提高我的動手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別開生面的穿鞋帶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開生面的穿鞋帶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