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殺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殺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我第一次殺雞。

  那天,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今天吃雞。我來殺雞。”我對媽媽說:“今天我來殺雞!”媽媽笑着說:“好呀,是男子漢了!不過殺雞也不是那麼簡單哦。”我一拍胸脯說:“殺雞我又不是沒看見過。我知道怎麼殺!”說著我拿起刀走近雞,那隻該死的雞突然大叫一聲,我嚇得忙向後退。媽媽笑彎了腰。

  我心想:不就是殺只雞嗎?有什麼大不了的!怕什麼,那隻雞才那麼小呢!我壯起膽子再次走近那隻雞,忽然雞抖了一下頭,我抱着肚子對媽媽說:“媽媽,媽媽,雞要啄我!”媽媽笑得前仰後合,說:“好了,好了,還是我來吧!”我對媽媽說:“不,那隻雞今天見到我,就算它活該!”於是,我又走近它,它一邊向後退,一邊看着我,好象在說:“求求你,不要殺我,好嗎?”我還是向它逼近。它突然張開翅膀向我撲來,好象說:“現在我不怕了。你今天遇到我這隻雞,算你活該!”我的手抖了抖,只好把刀遞給媽媽,一溜煙跑回自己的房間里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殺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殺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