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殺雞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殺雞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殺雞 標籤:殺雞作文

  殺雞

  到了血腥的下午了,要準備殺雞了,媽媽把水壺裝滿了水,拿去燒,把刀那去洗,洗乾淨后,拿了一個碗,一切都辦好了,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。

  水燒熟了,開始殺雞了!媽媽先拿起到向雞的脖子一拉,出血了,媽媽趕快把碗放在雞出血的地方,再把熱水倒在盤子里,把雞放進盤子里,拿出來,開始拔毛,拔完了,把雞清洗乾淨,然後拿刀從屁股一拉,出現一條裂縫,媽媽用手插入雞的屁股,拿出內臟,把可以吃的部份留下,不可以吃的部份扔掉,媽媽又拿起刀切下肝,又把它一分為二,把裡面的沙石洗乾淨,又拿刀切了腸子,拿刀把腸子的洞慢慢的一路切,切完了,洗乾淨,還要用鹽,把腸子像磨湯圓,那樣磨,再洗,着就高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殺雞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殺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