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殺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殺雞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看殺雞 標籤:殺雞作文

春節前的一天,奶奶家的朋友送給奶奶家兩隻大公雞。

  這兩隻大公雞真漂亮!它們胖乎乎的,身穿花花綠綠的彩緞,閃閃發光。紅得似火的雞冠豎在頭頂,像戴了朵大紅花。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。淡黃色的大嘴巴,有點彎。兩隻有力的大翅膀偶兒煽動幾下,像兩把漂亮的大扇子。漂亮的大尾巴嬌傲地翹起來,可真討人喜歡!奶奶把它們放在陽台的一個角落裡。我心想:這會可以和大公雞玩一嘍!但是我很害怕,畏懼的不敢用手直接去摸它們。就從屋裡拿了支鉛筆,走到雞的面前,用鉛筆在雞冠、雞腳和翅膀各打了幾下,沒想到每打一下,那兩隻大公雞就向前走幾步,我想讓它們安靜下來,於是就學了聲雞叫,向它們發出命令,沒想到她們聽了“雞叫聲”還挺聽從指揮,服從命令的,立刻停了下來,用兩隻眼睛盯左右張望。哈,哈,我成了“雞司令”了!多有趣呀!多麼可愛的大公雞呀!我非常喜歡它們。真不忍心讓災難降臨在它們的頭上。沒想到,吃過中午飯,我就去睡午覺了,當我睡的正香,被一陣雞叫聲吵醒了,我忙跑到陽台去看我的雞朋友。只聽叔叔說:“雞血可以做雞血豆腐吃。”,只見叔叔一手抓住雞的翅膀,一手拿着雪亮的刀,阿姨抓住雞的爪子,叔叔在雞的脖子上抹了幾刀,鮮紅的血從雞脖子上的刀口處流了到了盆子里,血流完了,叔叔又在雞的脖子上抹了幾刀,雞死了。接下來又殺第二隻雞,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。這隻雞不像上一隻那樣老實,不停地叫呼,兩條腿亂登一氣,掙脫了叔叔的手,登翻了地上的血湓,阿姨、叔叔和奶奶的身上全是血,廚房和陽台更是狼狽不堪,只有我的身上沒有血。

  望着被殺死的大公雞,我傷心急了,閉上眼睛,雙手合放在胸前,嘴裡叨咕着“安息吧!可愛的大公雞!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殺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殺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