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時裝秀里的小明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裝秀里的小明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作文

  “棉花糖……“隨着音樂,教室里漸漸熱鬧起來了。他們在幹什麼?哦,原來他們在進行時裝秀。

  先上場的是女生模特,她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,神采奕奕地在台上站着。音樂一響起,她們就隨着音樂緩緩走起來。其中,郭雨晴走得最好了。她雖然穿的衣服不是很好看,但是她走的卻是最大方的。當時,她看起來很興奮,接着就眉飛色舞地,向我們走來,表現得很自然。

  第二場,就該我們男生了。一開始,我們還不敢上場但是後來我們就找到了感覺。當時,雖然我穿的是自己的衣服,但我一點也不緊張,同樣展現了自己的風采。同樣我也有個崇拜的人,那就是王坤誠。他穿的有點特殊,那就是燕尾服。他一穿上燕尾服,特別像世界魔術師;劉強。他一上場,大家都很驚奇,一個很像劉強的小男孩走出來了,我們都覺得他很酷,就是看起來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第三場是男女混合的模特。在第三場時,我就表現得更自然了,出來時擺了一個很酷的動作。當然,我也是很開心,很興奮。

  這次時裝秀,我們不僅秀出了興奮,也秀出了風采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時裝秀里的小明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裝秀里的小明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