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剪頭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到了,爸爸說剪短髮暖和些,本來我是捨不得剪的,我覺得留長發扎辮子才像女孩子嘛!可爸爸又說頭髮老是扎着對頭皮不好,也應該讓它放鬆放鬆,我想想也有道理。再說,媽媽答應我明年春天到了,就給我繼續留長發,於是,星期五晚上吃過晚飯,媽媽就把我帶到了附近的一家理髮店。理髮師叔叔先把我洗了一下頭,接着,讓我坐在一把轉椅上,叔叔先用夾子把上面的頭髮夾起來,然後拿起剪刀“嚓嚓嚓!”,許多撮頭髮不約而同地落在地面上,雖然我心裡還是有些不舍,但不知為什麼,一想到自己馬上就要變個模樣,就想笑,但又不好意思笑出聲來,只好趁人不注意,偷偷地抿嘴笑。當兩邊的頭髮都剪好后,叔叔叫我閉上眼睛,開始剪劉海。“嚓嚓嚓!”我睜開眼睛一看,哇!齊齊的劉海把我整個人映像得好可愛喲!最後叔叔用吹風機把我的頭髮吹乾,不齊的地方又修剪了一下,QK了!

  我不停地對着鏡子照來照去,還不時拿起梳子梳兩下,看着我那臭美的樣子,全店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,我也跟着笑起來,因為星期一去上學,同學們肯定不認識我啦!哈哈!

  三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