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剪頭髮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要剪頭髮了,因為在星期一我和媽媽簽訂了“合同”。”天啊!親愛的頭髮再見了!“我向難捨難分的頭髮道別了!

  我兩百萬個不願意和媽媽來到理髮店,理髮店的阿姨先把我的頭髮洗乾淨,然後毫不留情地拿剪刀把我的長頭髮剪掉了!我十分憤怒!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的頭髮呀!我磨磨蹭蹭地走回家,一看到鏡子就抱着枕頭嚎啕大哭起來!所有的悲傷、憤怒都化為淚水從眼珠里流出來,過了一會兒,我想象我如果沒頭就好了,就不用剪頭髮了,可忽然有四個字打斷了我的想象——無頭女屍。我趕緊打消這個念頭,不讓這四個字在我腦海中!我忍痛割愛,讓媽媽把我的心愛的頭髮剪了!

  我很希望我的頭髮快快長大!我也祝它快快長大!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