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小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小雞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愛的動物有好多,但是,我最喜愛的動物是小雞,尤其是剛出殼的毛茸茸的小雞。

  一天,我來到太姥家,太姥說小雞要出生了,我聽了心裡高興極了,因為我最喜歡小雞了。過來兩天,小雞終於出生了。太姥把小雞放在一個紙箱里,我看了看,發現小雞的嘴尖尖的,像針一樣,一定會扎人吧,可是它吃米的時候卻非常快。它的毛軟軟的、黃黃的,非常好看,它跑起來還很靈敏。它叫起來聲音非常好聽,就像在唱歌一樣。看到這些,我想:“這些小雞實在太可愛了,竟然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可愛,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它們啊!”

  過了幾天,我就要回家了,我心裡非常難過,因為我就要和小雞說再見了,不過我想:“我們一定會再見的”。

  三年級:潘垠暄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小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