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小動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小動物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愛的小動物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它叫白白。

  白白長得可漂亮了: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,鑲嵌在毛茸茸的頭上;一雙長長的大耳朵非常迷人。它最愛吃苦菜了,只要一見到苦菜,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樣子可愛極了,人見人愛。

  不過它也有調皮的時候。有一次,白白把家裡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,我見了,氣得掄起拳頭就打它,只見白白連忙跑到我身邊,用頭蹭蹭我的腿,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這個小主人,我頓時心軟了,抱起白白,心疼地對它說:“白白,以後不要再這樣了。”說完,我把東西都收拾起來了,這是為了讓白白脫出困境。白白高興地在原地打轉轉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謝謝你呀!我今後一定不會再惹禍了。”可是有一次,我和白白出去玩。不一會兒,白白跑到一個拐角處的草叢裡,我怎麼找也沒找到它,以為白白失蹤了,就傷心地大哭起來。白白聽見我的哭聲,馬上跑了出來。我見了,立刻停止了哭聲,抱起白白邊哭邊問:“白白,你跑到哪裡去了?以後不要亂跑了。”白白點點頭,好像在說:“對不起,小主人,讓你擔心了,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。”我和白白又出發了,白白在前,我緊跟在後,怕白白又走丟了,可又過了一個轉彎,白白又不見了。我想:“完了,白白真的失蹤了,怎麼辦?突然,我暈了過去。從此,我再沒有見到我那可愛的白白,我真想再抱抱你啊,白白!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它叫白白。白白長得可漂亮了: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,鑲嵌在毛茸茸的頭上;一雙長長的大耳朵非常迷人。它最愛吃苦菜了,只要一見到苦菜,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樣子可愛極了,人見人愛。不過它也有調皮的時候。

  有一次,白白把家裡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,我見了,氣得掄起拳頭就打它,只見白白連忙跑到我身邊,用頭蹭蹭我的腿,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這個小主人,我頓時心軟了,抱起白白,心疼地對它說:“白白,以後不要再這樣了。”說完,我把東西都收拾起來了,這是為了讓白白脫出困境。白白高興地在原地打轉轉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謝謝你呀!我今後一定不會再惹禍了。”可是有一次,我和白白出去玩。不一會兒,白白跑到一個拐角處的草叢裡,我怎麼找也沒找到它,以為白白失蹤了,就傷心地大哭起來。白白聽見我的哭聲,馬上跑了出來。我見了,立刻停止了哭聲,抱起白白邊哭邊問:“白白,你跑到哪裡去了?以後不要亂跑了。”白白點點頭,好像在說:“對不起,小主人,讓你擔心了,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。”我和白白又出發了,白白在前,我緊跟在後,怕白白又走丟了,可又過了一個轉彎,白白又不見了。我想:“完了,白白真的失蹤了,怎麼辦?突然,我暈了過去。從此,我再沒有見到我那可愛的白白,我真想再抱抱你啊,白白!

  江西贛州寧都縣寧都縣第一小學五年級:曾芳玲五6班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小動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