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小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家養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雞,它身上的毛軟綿綿的,感覺就像一團團的棉花一樣;它的小身子是紅色的,胖嘟嘟的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很有趣;小雞還長着一雙像鑽石似的小眼睛。 

  小雞喜歡和我玩。有時候,我穿一雙小鞋子,它會看看然後跑過去就啄;有時候,我把它放到地上,它就到處跑還亂吃東西;有時候我故意在紙上點上一個小黃點,它就會當成小米去啄,多有趣啊! 

  這隻小雞不光外表有意思,原來生活上更可愛。 

  有一次,我把一粒小米放到地上讓它找,它就一直找啊找,找到后就會“嘰,嘰,嘰”的叫,好像在說“小主人,我找到小米了,你看我棒不棒呢?”我摸了摸它的頭開心的笑了。還有一次,我和小雞玩抓小偷的遊戲,小雞當小偷,我抓它。小雞跑的特別快,一直和我捉迷藏,我撲到東,它一下子跑到了西,我撲到西它又一下子跑到了東,害得我怎麼都抓不住它。 

  真有趣!我喜歡我們家的小雞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