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小動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  我喜愛的小動物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那隻小烏龜叫龜妹,它有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,一個可以保護它的龜殼。它剛到我家時非常害羞,像我家養的含羞草一樣,只要你一碰它,它就把頭和腳伸進龜殼裡,好像在說:“我不認識你,不要碰我。”但是經過我精心的照料,它慢慢地變活潑起來。

  龜妹非常貪吃,只要我扔一塊好肉給它吃,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好像在享受千年難得的美味佳肴。

  俗話說“ 千年王八,萬年龜 ”烏龜的壽命和耐飢能力是很強的,有一次我兩三個星期沒有喂它吃東西,但它還是活了下來,只是比以前瘦了一些。

  據史料記載,古代有一起冤案,有人把實情刻在龜殼上,兩千年以後人們發現了烏龜,這起冤案就此解開。

  龜妹的可愛和機靈讓我喜歡得不得了,龜妹我愛你!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小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