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小動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小動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人人都會有喜歡的動物。有的人喜歡貓,有的人喜歡兔子……我卻對烏龜情有獨鍾。 

  我家的烏龜叫做“安哥諾卡”,它是一隻害羞的小烏龜。只要一有人靠近它,它就會把頭縮進殼裡,右腳拚命的撥水。現在,我越來越喜歡它了,儘管它看見我仍然把頭猛地一縮。 

  我的小“安哥諾卡”背上披着綠色的“盔甲”。兩邊像一圈欄杆,排列整齊,圖案精巧。中間是一種很奇怪的圖案:尖尖的兩頭朝外,把它從中間一分,就成了兩個等腰梯形。這個圖形的外面還有一層,是在“欄杆”和這個圖形的中間有一個鉛筆頭形尖頭朝里。 

  小烏龜吃飯的樣子可好玩了!吃飯的時候,小烏龜喜歡把頭側着,然後猛地一伸脖子,一秒鐘,你手裡的食物就沒有了。 

  小烏龜吃一頓飯可以抵得上一星期不吃飯。所以,有時候你在它不餓的時候喂它肉吃,它根本不吃。到換水的時候,你把肉和水一起倒掉,就會覺得可惜。其實,測試小烏龜餓不餓的方法有很多。 

  1.這個方法需要犧牲一小下下你的手指頭了。你把食指伸到小烏龜的頭上,使它的眼睛能看到自己的手指。接下來就是耐心的等待了。小烏龜如果餓的話,就會咬你的手指,不痛也不癢。有人說:被烏龜咬到的話,就會發大財呢!我也被烏龜咬過,不知道會不會發大財呢。不過,天上終究沒有掉下來的餡餅;天下終究沒有免費的午餐,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呀。 

  2.第二個方法不需要動手。只要看小烏龜就會知道它餓還是不餓了。小烏龜餓了,他就一定會去捕捉食物,而捕捉食物需要它游泳,而我們把它放在盆里,它就游不出去了,只會拚命地撥水。這時候,你就得給烏龜餵食了。吃過了飯,你還要放它去自由活動呢。 

  有時,安哥諾卡喜歡在我們聊天、談心、吹牛的時候,伸出頭來“聽”。誰也分不清它是出來透氣還是真正在聽我們聊天呢。 

  我們家的小烏龜就是這麼可愛。我喜歡它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小動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