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小動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所有的小動物中,我最喜愛的就是小兔子。

  兔子的膽子很小,它睡覺時,有一點點聲音就會醒過來,野兔的家像地下迷宮,有好幾個出入口,當有人或其它動物想抓它時,它就會從另外的出口逃跑,這就是人們所說的“狡兔三窟”吧。兔子害怕的動物有:老鷹、狐狸、蛇等等。

  兔子的眼睛不完全是紅顏色的,只有白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,其它的兔子眼睛都是黑色的。兔子的耳朵長長的,尾巴短短的,嘴巴是三瓣的。兔子的耳朵里有很多血管,這樣當兔子的體溫增高的時候,耳朵可以幫助它散發熱量,而且兔子的長耳朵很靈敏,能聽見很遠的地方傳來的很小的的聲音,可以很快發現接近它的敵人,並迅速地逃跑。

  我在龍沙公園的寵物角里,看到一隻小白兔,全身上下雪白雪白的,那雙紅通通的大眼睛非常可愛,就像在冬天剛下完的白雪上面放上兩顆紅櫻桃,漂亮極了。它趴在角落裡一動不動,我抓起它的長耳朵,抱在懷裡,軟軟的,我拿着胡蘿蔔喂它,它一點也不害怕,小嘴不停地聽吃,樣子太可愛了。

  通過我的介紹,同學們,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小兔子了。把你們喜歡的小動物也介紹給出我吧,讓我們一起來愛護它們,因為動物們是我們人類永遠的朋友。

  六年級:李佳興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