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小動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,因為小白兔純潔、溫柔、可愛。

  小白兔長着一身潔白的絨毛,從遠處看,就像是下了一層雪,真是美麗極了!小白兔的眼珠和別的動物比起來不太一樣,別的動物的眼珠都是黑色的,而小白兔的眼珠是紅色的,像是鑲嵌了一顆紅寶石。小白兔有三瓣嘴,吃起東西來可快了。

  小白兔喜歡吃青菜、白菜和蘿蔔。有一次,我逗小白兔,故意拿了一條魚給它吃,它聞聞後走開了,嘴裡還發出了聲音,好像在說:“我是兔子,又不是貓,我不要吃魚。”我急忙把魚換成了青菜,它這才高高興興地吃了起來。

  小白兔很愛乾淨,但它一點都不愛護家。隨地大小便、把青菜弄得哪兒都是,唉,還有打掃,真麻煩!

  記得它第一次來到我家,十分膽小,長天躲在籠子里不出來,只有我們走後,才出來溜溜,漸漸地,我們熟了,經常在一起玩兒。

 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,你們喜歡嗎?

  青島市新世紀市北五年級:謝?菲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小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