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來到桃花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來到桃花源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靜靜地,

  我向你走來,

  是那樣的悄無聲息。

  可是你,你那敏銳的雙眼還是尋覓到了我的蹤跡。

  你派來了你的使者,

  桃花姑娘,

  來向我訴說你的情意;

  你拜託溪水精靈們,

  來陶醉我的心靈。

  啊!

  我要讚美你,

  我要歌頌你。

  然而,

  這些都不夠,

  我的言語,

  無法訴說你的美麗;

  我的雙手,

  無法描繪你的優雅;

  我的一切,

  都無法體現你那無與倫比的無言的美。

  啊!

  美麗的你,

  讓我無法控制我的情意。

  啊!

  請讓我訴說吧!

  請讓我訴說你的美,

  請讓我的拙筆來書寫你的美麗。

  啊!

  請讓我走進你,

  ——桃花源。

 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,大地上充滿了春的氣息。

  我來到了一片美麗的桃花林,小草已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,那鮮嫩的綠,彷彿跳動着生命的活力。微風輕撫小草,他們跳起了柔美的舞蹈,似乎在歡迎我的來到。

  那平凡的枝幹上居住着一個個可愛的美麗動人的桃花小精靈。他們有的坐着,一覽桃林;有的站着,與溫和的風跳起動人的舞蹈;有的躺着傾聽大自然的聲音;有的……小鳥在枝頭歌唱着婉轉動聽的歌曲來讚美桃源的美麗;蝴蝶伴着那飄落的桃花花瓣展示他那優美的舞姿,在花叢中穿梭着,……我彷彿融入了這片美景中,忘記了自己,忘記了一切,只有桃花源。

  潺潺的流水精靈們玩鬧着,精靈之棒的清脆的敲擊聲輕輕地把我喚醒。我踩着軟軟的桃花毯悄悄地來到了小溪前。我看着那清澈見底的溪水,那顯而易見的溪底的小石塊,青青的水草扭動着她那柔軟而纖細的腰,水面上幾瓣桃花花瓣隨波飄逝着。我慢慢地把手浸入水中,一股清涼之意瀰漫我全身。我捧起一捧清澈的溪水,將她慢慢倒入口中,甜甜的滋味在我口中蔓延,一股清純的氣息充斥着我的身體,直衝心扉。我躺在軟軟的、帶着淡淡的清香的桃花毯上,凝望着藍天,感到無比的愜意。微風拂過,幾個桃花花瓣小精靈調皮的跳到我身上,隨即,彷彿嬉鬧的太久而累壞了,便安然沉睡了。

  太陽悄悄地下山了,天上的幾抹餘霞偷偷溜進桃花源來,為桃花源添上了一件絢麗的紗衣。

  夕陽西下,我也該回家了。我輕聲的對他們訴說:“再見!”

  ——桃花源,

  ——再見!

 高一:炫彩星蝶

您正在瀏覽: 我來到桃花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來到桃花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