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曾經,現在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,現在_1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一轉眼十多個年頭過來了,我也長大成了人(可能只是成形,成人形),為了埋葬一下下自己的童年,我準備寫一份檢討。(很認真的!人生中的第一份自我檢討啊!)曾經的我呢,嘿嘿,傻不啦嘰的,看見陌生人就臉紅,在班裡比較的凶哎,也曾因此給小學的同學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,抱歉抱歉,原諒我吧,實在不行,你們可以代表月亮消滅我!

  現在的我呢,學會了油腔滑調,學會了禮貌待人,學會了好多好多你學不會的事情(我很強吧),不再像以前一樣裝憂鬱,而是學會了開開玩笑,有的時候會為朋友挺身而出,不再把別人對我的意見當成挑釁的理由,而是默默的寬容,默默的包容,我相信,哪怕別人不理解我,以為我是懦弱的,可是我心裡知道自己是正確的就好,我不需要去解釋,時間是最好的治癒師。我的雙手在鍵盤上噼里啪啦的打過這些字,心裡像是有一張紙,被我揉過又攤平,然後再揉成一團,心裡像是微微的起了褶皺,可是又沒有感受到很重的疼痛,像是細微的神經末梢在膨脹,有些無力而已。或許我的人生,天已經幫我決定好了,可是我身邊的人,不會是上天安排好的,我們每天在遇見,又錯過,一次一次的重逢,只是再也找不到當初初次相見時美好的感覺。(不好意思,偏題了。繼續,繼續檢討。)

  我們擁有那麼多美好的曾經,因為那一分一秒流逝過後,你就再也抓不回來了。等待你的,是一天又一天不停轉動的鐘擺。

  有時候覺得好笑,許多人討厭時間,討厭它無止境的轉動,可是有些人卻不得不選擇去買一塊手錶,或是在手機上調整好時間,又或是在家裡掛一口很大的鐘,安靜的時候就聽到鐘擺滴滴答答的響着,一分一秒就化氧,然後消逝,讓你再也找不到。人畢竟是高級動物,知道夢再怎麼甜美,還是會醒的,每天要做的還是要迎接現實,不得不一天又一天地過日子。

  曾經的我學着怎樣放下,放下面具;現在的我學着怎樣提起,提起責任。

  曾經的我學着怎樣偽裝,偽裝堅強;現在的我學着怎樣釋然,釋然微笑。

  曾經的我學着怎樣勇敢,盲目的勇敢;現在的我學着怎樣軟弱,偶爾的軟弱。

  曾經的我總是愛哭,現在的我依然愛哭,或許這是自從我生下來就是註定的,不能改變。

  曾經的我總是選擇逃避,逃避困難;現在的我懸着怎樣面對,笑着面對。

  曾經的我太笨了,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,什麼都要父母伺候;現在的我學會了一個人在家燒飯煮麵,學會了梳頭自理生活,學會了獨立。

  曾經的我總是因同學一兩句不經意間的玩笑而生半天的氣,而現在的我學會判斷同學的玩笑是善是惡,學會了做“兩面派”,很多時候還要出來當“和事佬”“中間人”,被擠在門縫裡不說,這還是吃力不討好的活。哎,認命吧。

  曾經的我不懂怎樣去結交朋友,把真心付出了才發現人家根本不領情;現在的我學會了掌握分寸,交朋友看準了人,什麼人要保持距離,什麼人要搞好關係,有的時候覺得真是不容易啊,每天像混在黑社會裡一樣小心翼翼。

  曾經的我不同於現在的我,我也不知道是曾經的我好呢還是現在的我好,矛盾啊矛盾!麻煩某人給我一個矛盾文學獎吧!太矛盾了!

  很多事情,我看透了;又有很多事情,我看不透……我希望我可以快點長大,又希望我永遠長不大,哎,怎麼辦呢……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,現在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,現在 暫無評論